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

Google上令人無言的APP

Apple store用人工審查上架軟體是有原因的…


本來覺得Google Play上的軟體排名還可以相信


也確實靠著排名用到了幾個很讚的程式、遊戲。


但是這兩個在排行榜上佔了好一陣子的APP

讓我認真的思考這到底是惡搞還是真的?
 

先看這個「搖到電池充電
 


難到真的有人覺得手機有內建發電線圈嗎?

然後這樣的APP還可以衝到熱門軟體的排行上!

天啊,我覺得很久以前那個讓手機螢幕發出特定顏色的光,

號稱可以美容的APP已經夠扯了,這個是已經突破物理學的極限了啊!

不過,在我看到這些五顆星的評論之後就釋懷了…

 不過在一片充滿創意的評論中,還是有讓人捏一把冷汗的留言…


有點讓人搞不清楚這到底是troll還是來騙廣告錢的APP了…



不過接下來這一個 「加速 - 高速上網

因為他太沒創意了(咦?),

所以我覺得他是純粹來騙錢的… 為什麼Google還會讓他一直存在呢?



加快任何東西的速度一直是人們不間斷的需求…

舉凡阿宅要快一點的網路、小屁孩要快一點的機車、女孩要男孩腰動快一點

所以各種什麼超頻程式、CPU降溫程式、加開連線數程式…一直都在

現在有個給手機用的網路加速APP也很合理吧?

再看看下面評論的留言

 咦? 好像真的有用耶…


但是請看這篇…



重點是,這支程式你跑了之後,他會產生 5~ 25 的數字,然後搭配可愛的圖?秀出來跟你說你網路加速了!

由於程式不能每次開都不一樣,這樣太假的,
所以他會把產生的結果(%)和時間寫到檔案裡面.

太酷了! 一個亂數產生器就可以上來騙廣告錢!

看得我都想轉行去寫手機APP了啊啊啊啊啊!!!

老實說,我看到這個的第一個念頭是這個東西…

傳說中的山寨隨身碟!(可是我看上面的字應該是假無線網路卡吧?)



雖然這些搞笑(?)APP有些很趣味,可是這種擺明騙錢的東西為什麼可以在排行榜上?

被人踢破了也不會被下架?

難怪Apple fans會笑「Android上超過40萬的APP有什麼用,大部分都是美女拼圖!」


Google,加油好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