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

台南-My way全日早餐

好久沒有好好的吃頓悠閒的早餐了!

上週末去吃了期待已久的My way全日早餐

真是一點也沒有辜負我的期待啊!

廢話不多說

來看看吃了什麼~

巧克力奶昔(不過我覺得比較像冰沙...)



忘了叫什麼的餐XD 那兩塊裡面有包起司餡

吃起來還蠻像小一號的牛角餅。

旁邊有炒蛋~



西班牙(?)蛋餅

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名字 Orz

總之就是洋蛋餅就對了


除了好吃的早餐之外

我覺得最棒的就是...不一定要早起才吃的到早餐啊! XD

我們這次就是快中午的時候去,

一直吃到下午才離開...


店裡也有其他不是早餐類的簡餐

如果不是和早餐狂熱份子一起吃飯的話

也可以點簡餐來吃(印象中有火鍋、飯...)


我下次要吃他的漢堡! XD


店名:My way 我的生活~ 全日早餐
地址:台南市樹林街一段36號
電話:06-2094706
營業時間:07:00 - 17:00,週一公休

1 則留言:

Mackulkov 提到...

Alpha的網誌一定會有美食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