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

台南-漢堡跳舞

台南新開的漢堡店 -- 漢堡跳舞



上禮拜終於和寶貝一起騎著單車上班/上學

回家的時候經過新開的「漢堡跳舞」,想說網路上評價還不錯就去吃吃看啦!

因為店裡人客還不少...又擔心心愛的卡打掐放在外頭會被壞人拐走

所以就跟店員說我們要坐在外面的座位啦~

還可以跟心愛的兩台車一起吃飯喔! ^.<


培根起司漢堡


他的起司和培根黏在上層麵包的下面

所以不要誤會這是生菜漢堡喔XD


然後是我的牛肉起司漢堡


人客啊...你看看這飽滿厚實的漢堡肉啊...

一咬下去...肉汁就啪咑啪咑的滴到盤子上

還可以幫美味的洋蔥圈增加香味啊!


而且我覺得最讓我讚賞的是他的麵包啊!

剛烤好香噴噴的麵包...

要是把連鎖速食店的漢堡麵包擺在旁邊

速食店的麵包一定恨不得能跳烤箱自殺啊!


我們吃了好一陣子才發現...

外面這個座位好像本來沒打算給客人坐耶?!

因為裡面的桌子都有桌金、餐具

外面的這桌都沒有 XD

不過坐外面可以放心的大聲講話

都不會擔心影響到別的客人,這樣很棒啊!


後來因為我把單車手套忘在店裡

隔天晚上去拿的時候

發現他們把外面座位的椅子拿走了 XD

看來真的是沒打算給客人坐...


最後幫他們打個小廣告

到11月底以前,店內消費通通9折喔!

這是漢堡跳舞的小名片兒~

6 則留言:

Alpha 提到...

半夜寫這種網誌...自己看了都餓了 Q_Q

Yugin 提到...

半夜看你的網誌,我也餓了 XD

匿名 提到...

唱歌回來
肚子也餓了XD

我要烤麵包!

Alpha 提到...

所以以後這種文章還是等白天一邊吃東西一邊寫好了...XD

匿名 提到...

這是在靠近林森、東寧路交叉口的國宅那邊嗎?
下次回台南去吃吃看!!

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