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

DELL SK8115鍵盤

EeePC的小體積雖然好帶

但是小鍵盤在需要快速打字的時候,還是有點力不從心啊= =a

所以就買了新鍵盤丟在實驗室裡囉!

DELL原廠寄來的喔~! (有看到上面大大的「Made In China」嗎?)


鍵盤本體


會選這支鍵盤主要是因為手感和造型我都蠻喜歡的

而且重點是價錢在預算內啊XD


不過本來以為是馬來西亞製造的鍵盤,拿到手卻是Made In China...

爽度上差了不少= =a

不知道是因為大陸製的關係嗎?這支鍵盤的印刷有點粗糙= =+

印壞的「+」、「=」


印壞的「F6」、「F7」


印壞的「&」


大頭M



其實還有其他字也印的醜醜的...

不過因為我的懶惰...也不想跟他計較了啦= =a

反正打字的時候是看螢幕不是看鍵盤啊~! XD

2 則留言:

小胖 提到...

啊這支~~ 不就是我每天上班打的這個鍵盤嗎??

不過我這支沒有印刷上面的問題 ^^

也是MIC的

不過是買整套DELL電腦配的 ^^

手感還不錯 聲音有點大聲~

Alpha 提到...

我這支打起來到還算安靜...

MIC的品管啊...初一十五不一樣= =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