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

台中-金色三麥,大爽快!

星期六和大夥們去了傳說中的金色三麥

假借送別之名,行吃吃喝喝之實!



我和吳佳佳要去台南

雅欣和柏樺要去英國

還有每三個月回台灣15天的邱董! XD


乾杯!!!!




喝了很多很多的黑麥啤酒...

很多很多的大麥啤酒...

還有送錯所以變店家招待的黑麥汁! XD

都超級好喝的啊!!!!!!!!

而且下次也知道...帶不喝酒的朋友去可以點黑麥汁

真好喝! 還可以假裝是黑麥啤酒一起來乾杯:P


喝酒當然要有配菜啊!

金色三麥的啤酒的菜也好好吃喔... ( ̄﹁ ̄)


好吃所以吃完又點一盤的香腸拼盤




炸物拼盤~

有好吃薯條、好吃起司條、好吃小雞腿




另一個炸物拼盤~

有好吃炸魚排,還有我沒吃到就被搶光的蝦捲和海鮮餅...




凱薩沙拉?!

是那個傻蛋來喝酒還點了一盤草啊?




喝酒就要配肉啊!!!

來吧~好吃德國豬腳!!!!




不知道是那個傻蛋到的酒?
(我懷疑跟點一盤草的是同一個...)

整杯都是泡沫是怎樣 = =a




總之...啤酒好喝!菜好吃!

其中我最喜歡黑麥啤酒了!

一口喝下,最先嚐到的是黑麥特別的苦味

再來是黑麥的香氣

大口吞下之後,可以感覺的到好誘人的甜味啊~~~~

怎麼辦...

好想再去...


可是好花錢啊 Orz

2 則留言:

Alpha 提到...

對了...照片是吳佳佳小朋友的400D所提供! 我拍的還在沖洗中! XD

匿名 提到...

叫老闆快點洗(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