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

Tahoe新照片

前幾天晚上有朋友說想看我單車的照片

結果我才發現...除了剛買完車那一次

之後就沒有幫我的車特地拍過照了耶!

後來就去拍啦~

把一些之後改裝的小東西也拍一拍~

來自相簿 我的單車


最明顯的改變是這個 SHIMANO Deore LX的大盤 + SHIMANO PD-M520卡踏

來自相簿 我的單車


還有也是LX的飛輪(亮晶晶!)

來自相簿 我的單車


SIGMA的有線碼表

來自相簿 我的單車


這個碼表當初找了好久...

要有迴轉速功能、晚上有冷光顯示、有線...這三個功能都有的還真是沒幾個!

不過用了這一段時間

有線的碼表雖然比較便宜,而且不太需要換電池(方便也比較環保)

但是一條轉速線、一條時速線...看起來還真是蠻醜的 Orz

不管怎麼走都不好看...


再來,Topeak坐墊包還有看起來像被吊死的小熊 XD

來自相簿 我的單車


最後...小Bagel和卡踏的合照 XD

來自相簿 肉粽貓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跟你小女朋友感情不錯嘛....(酸)
我跟大男朋友的感情也很好喔~~~(跩)